i'm
HAN
F U C K you ,i'm l o s t
Disclaimer

HEY,YOUTHERE.
YES,YOU ARE HERE.
FYI
THIS IS
WWW.kerchihan.BLOGSPOT.COM
HI.

Profile

Hello, i'm weird.
i'm Ker Chi Han from Sabah, Malaysia.
Born on the year of 1992, and i'm 18 years old on 2010.
Thinks that imperfections make us perfect. =)

Ker chi HAN

BlogEntries
» Sunday, October 3, 2010 / -7:50 AM
寂寞,更多了

从蔡康永的书里面读到这个短短的故事,让我感触良多

【 一朵云里面的两滴雨,恋爱了。旁边别的雨滴很冷淡,反正很快要掉落,何必呢。但这两滴雨,还是要恋爱。不久这天到来,云变成雨,一滴滴纷纷掉落。而恋爱着的这两滴雨,拥抱在一起,往下掉,他们准备好要掉在地面,消失不见,但就在消失前,他们从两滴变成了一滴。 】

读完后,我愣了几秒,心忽然感觉酸酸的。
就连雨点都不顾一切奋不顾身的爱了,
它们宁可爱一秒是一秒,
也不愿默默的寂寞。
这些短短长长的故事都会让我更寂寞,
我才发现我的寂寞原来没有极限,
我常常认为自己已经不可能再更寂寞了,
往往却不得不又再恭喜自己成功的在不经意下
又更寂寞了.

▲ Back to top


Find me?
MY
facebook
My MSN im_han@live.com
=)
Recents

  • 薄冰上溜冰
  • 慢慢 ; 慢慢
  • 有答案?;没答案?
  • 13/08/2010 日程及感覺
  • SALT
  • ♥ ?
  • 我, 理性;感性 ,矛盾
  • 妈,爱你
  • 领悟?

  • Friends

    Shaneal Chai
    大伟
    Pawara Soh
    Ai Yee
    Melissa.W
    Janice Fung
    Chew Yee Ting
    Friend

    Rights Reserved © 16thday